close

這幾天各種事情襲來,讓我身心靈都受到重創 唯一能安慰我陪伴我的最後竟然只剩下這瓶diffs四季桂香水(大泣) 所以趁現在身體稍好一點,寫寫她的心得 也希望撰寫文章可以舒緩我傷痛的心靈QQ 話說我以為自己熱愛甜橙, 是從一位老師調給我的魔法精油開始。 那時也是我剛入香水坑的時候。 我看那個魔法油的材料表,以為那甜甜的味道是甜橙, 因此找香水都找柑橘類/甜橙類的。 但同時也有點疑惑:甜橙其實聞起來不甜,反而是果酸較明顯, 所以甜味到底是??? 後來認真看才發現媽啊還有一味桂花,應該是桂花才對吧! 之後就請板上推坑聖手S大幫我推薦桂花香水, 而且我還特別強調「不要太甜的(怕膩)」, 於是乎S大推薦我試試這四季桂。 真不得了,一試居然變成我平常不想思考時出門前抓了就噴的愛香, 連睡前有時都要來個一兩下才行。 diffs蒂菲詩是桂林當地品牌, 出了四款桂花香水:金桂、銀桂、丹桂和四季桂, 如果想看四桂的比較,可用名稱網路搜尋, 找到S大詳細的介紹, 我沒試過四季桂的其他三個姐姐所以只說四季桂本身。 她是很純粹的桂花香水,沒香調表,更不分前中後味, 反正噴上身了你就是一株行動桂花樹。 我熱愛她的原因是, 第一她真的很清雅,絕不會甜膩到過於濃郁使人感覺侵略性。 第二,她在我身上會產生絕佳的香調反應。 剛開始噴在皮膚上,會有一個偏酸的花果味, 等跟體溫融合之後,竟然出現「奶甜香」。 這個奶甜香: 我奶奶身上的甜香(X) 我乳臭未乾,跟桂花混在一起的甜香(XX) 我的奶+桂花的甜香(?)(XXX) 鮮奶油/鮮奶混合桂花的香甜口感(O) 好比一杯桂花茶,我加了一點鮮奶進去那種淡淡奶花香。 第三,她真的很便宜! 你可以在蝦皮上找到很甜美的價錢, 假如你有淘寶帳號那更不得了, 一瓶35ml連臺幣200都不到~ 可以狂噴狂灑拿來泡腳沐浴都不心疼! 唯獨我本人體質+體溫關係,今天這夏天一般的天氣, 最多兩小時就沒了,持香度略差。 可是便宜嘛,時時補香沒問題的! 還有蓋子很鬆,拿的時候一定要拿瓶身不能只拿蓋子。 說到純(單一)香味的香水, 我們很容易想到的是JM家的某幾支; 但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桂花的香民, 對這diffs便宜、cp值超級高的好香難道還能不心動嗎?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erfume/M.1493970927.A.F53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浴機 泡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p8hc07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